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23 20:08

科技以换壳为本!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也有亮黑版

《科技以换壳为本!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也有亮黑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自从iPhone手机出现了土豪金配色后,苹果把“科技以换壳为本”的套路可谓是玩得炉火纯青,即使是去年发布的亮黑色版iPhone7也是脱销一时...

先来介绍一下Colorware,这是一家专做苹果产品多彩定制版本的第三方厂商,曾为苹果产品iPhone和MacBook提供类似的上色服务...

为两只AirPods上色的价格为289美元,如果还想要为收纳盒上色,需要增加30美元,也就是说整套服务要319美元,相当于原价的两倍(美版AirPods售价为159美元),而且你只能在网站去购买已经定制好的AirPods,而不能拿着从苹果官方买到的AirPods让对方为你上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