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21 11:23

不用靠运气了!Snap 官网上线超夯智能眼镜 Spectacles

据外媒报道,以前购买 Snapchat 的硬件产品—— Spectacles 的唯一方式就是要找到在美国城市的限时 24 小时随机出现的拥有一张笑脸的黄色无人贩卖机。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纽交所上市的 Snap 希望向投资者证明,他们的智能眼镜产品并不是为了宣传品牌而制作的噱头,还可以为 Snap 赚取更多收入。所以他们开始通过 Spectacles.com 线上公开销售这款「想买得靠运气」的超夯 Spectacles 智能眼镜。

Snapchat 的硬件产品 Spectacles 智能眼镜。

此前为了吸引年轻用户, Snapchat 采用了别出心裁的销售方式——拥有一张笑脸的黄色贩卖机在全美神出鬼没,因为限时出现寻找贩卖机的行为也变成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冒险活动。这当然也给了黄牛炒作的空间。在去年年底的假日购物季期间,Snapbot 前经常能够排起长队,而 Spectacles 在 eBay 网站的转售价格被炒至数千美元。

Spectacles 是一副装有摄像头的太阳镜,可以录制 10 秒长的视频片段,相机采用 115 度的广角镜头,比一般智能手机拥有更广的视野,更加接近人眼能的视角,同时, Spectacles 录制的视频是扇形的,观看视频时更像人视觉。

Spectacles 智能眼镜目前包括三种颜色的版本,分别是黑色、珊瑚色以及蓝绿色。

《连线》杂志盛赞这款产品为「有史以来我们真正想戴上的第一款智能眼镜。」

Spectacles 智能眼镜。

Spectacles 智能眼镜的售价为 129.99 美元。

李开复也曾在朋友圈晒过 Snap 智能眼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