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20 07:23

5G商用关键设备开发完成:准备大规模普及

《5G商用关键设备开发完成:准备大规模普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最新宣布用于下一代通信基站和其他接入设备当中的5GRF集成电路已经做好了商业化使用准备,这将是5G网络大规模建设的一个里程碑...

三星表示,公司近三年来已经之研发5GRF集成电路产品,这种新型产品能用来设计低成本、高效率和拥有紧凑外形的5G设备...

结合三星去年发布的高增益/高效率功率放大器,该技术可以降低相位噪声,以在嘈杂的环境中实现更清晰的信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