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17 22:01

有戏了?谷歌气球上网计划有望成真

《有戏了?谷歌气球上网计划有望成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鉴于过往谷歌舍弃了不少原本看起来不错的项目,所以还是很担忧ProjectLoon项目在未来的发展状况...

如今这一项目取得新的重大突破了,Alphabet实验部门负责人AstroTeller对外宣传,利用了人工智能中的机器学习等技术,能让气球群聚集在特定位置上空,并且长达数个月,这样一来,不用担心气球会飘走了...

至于谷歌的ProjectLoon项目会不会像谷歌其它项目惨遭被砍,还是要看谷歌在未来有没有新技术的突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