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15 14:09

传京东方将成苹果供应商 未来iPhone使用AMOLED显示屏

《传京东方将成苹果供应商 未来iPhone使用AMOLED显示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池提前曝光iPhone 8:双摄5.5寸独享

iPhone 7刚刚发布,就已经有iPhone 8的消息传出了。几日,著名“爆料大神”、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之指出,2017年的苹果新款iPhone,双摄像头依然是5.5寸的Plus版专属,并不会下放到4.7寸版。也就是说,如果明年苹果发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依然只有后者有双摄像头。郭明池认为,虽然双摄对摄影爱好者很有吸引力,但它依然不是面对大众市场的配置,考虑到它的高成本(据估计将超过30-40美元)以及苹果对iPhone高端型号的高附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iPhone7s/8 A11处理器下月量产,年底前备货1亿颗

苹果十周年iPhone新机无疑将搭载最新的A11处理器,现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为苹果代工的A11处理器下月正式量产,预计7月前备货5000万颗。A11处理器将由台积电独家代工,采用10nm制程,且整合独家开发的扇出型封装(InF0和晶圆级封装(WLP)封装技术,拿下苹果A11独家制造权利。根据IT之家之前的报道,今年苹果将推出iPhone7s和iPhone8新机,其中前者是在iPhone7基础上的普通升级,而后者则会有重大革新,包括AMOLED全面屏、无

iPhone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你必须知道的详细方法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有时候我们会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手机短信,这时候是十分着急的,但是这样的情况也避免不了,所以掌握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短信的方法十分重要,今天小编就是来跟大家讲一下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的,下面我们主要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额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找回iPhone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iPhone手机短信所需要的准备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kxbox.c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张宇:年内柔性屏产品将出货 5000 万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张宇表示:「2019 年柔性 OLED 显示屏产品将是京东方的发力重点,现在京东方柔性屏的良率已经达到 70%,成都、绵阳两条柔性产线也将在今年投产, 2019 年我们的目标是为全球中高端手机市场提供超过 5000 万的柔性 OLED 产品。」谈及未来柔性 OLED 产品的形态时,张宇表示,产品形态会多种多样,折叠屏外,卷轴式也将成为下一个热点。

苹果iPhone 7姨妈红刚出,iPhone 8就遭猪队友泄漏

昨晚,苹果iPhone 7姨妈红公布后,朋友圈便被刷了屏。据介绍,红色iPhone 7将于3月24日晚上11点开始预订 ,提供128GB/256GB 2个容量版本,价格和普通版本价格一致。 只在颜色有变化的iPhone 7红色版消息一出也被网友纷纷吐槽“捂住logo人家还以为我买了oppo”,也有吐槽称“姨妈红只是换了个外壳而已,街边贴彩膜20块,赤橙黄绿青蓝紫随便挑随便选。”不过,大家嘴上虽然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等上市后的时候还是买!买!买! 屋漏?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

京东方定向增发方案获批 募资不超过120亿元

备受关注的京东方(000725)6代液晶面板线定向增发方案终于获批。京东方今日公告披露,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证监会通过。京东方将募集不超过120亿元,资金主要用于增资合肥第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

销售火爆难逃厄运 iPhone手机成黑客新目标

美国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和iPhone手机眼下销售火暴,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不过,电脑专家9日提醒,越来越多的黑客盯上这两款产品,把它们当作下手目标。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