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15 08:57

新型液流电池问世 未来或取代爱爆炸的锂离子电池

《新型液流电池问世 未来或取代爱爆炸的锂离子电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塑品牌 三星该如何应对这场毁灭性打击?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连线》杂志日前撰文指出,三星Note 7接连的起火爆炸事件不仅影响了手机销量,还会影响到品牌价值,对三星产生的影响远不止于产品本身。三星于8月19日上市了旗舰版智能手机Note 7接二连三发生起火爆炸事故。上市两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有多达35部该型手机发生起火或爆炸事故,导致数百万已售手机被召回。然而,近期更换后的Note 7智能手机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导致三星不得不调整生产

召回Note7要花掉170亿美元?对三星来说是笔小钱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报道,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三星将因此失去高达1900万台手机的销售量,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170亿美元,相当于1141亿人民币。不少人看到这个数字,都想问:三星这次还能挺过去吗?会不会被Note7爆炸到倒闭?小编查阅三星电子的财务报?

Note7风波雨过天晴 全球市场渐入佳境

由于自身的优越条件,三星Galaxy Note7在上市时受到了全球市场的热切期待和好评如潮。在三星宣布全球更换Note7前,市场曾

第三方力证Note7燃损原因 三星将加强安全检查保障未来产品安全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也因此,智能手机相关新闻也更容易受到人们的关注,前段时间的三星事件被人们津津乐道,经过数月的深入调查与分析,三星电子今日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同时推出一系列强化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重演。积极的态度和高效的动作让三星电子很快取得了调查结果,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DJ Koh详细介绍了此次调查的过程与结果

美国航空局将Note 7列为危险品,禁止上飞机

网易科技讯 9月9日消息,由于电池供应链上的疏忽,三星2016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在发售后接连出现骇人听闻的起火和爆炸事件。这也引起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高度关注,今日,该部门发出声明,强烈建议乘客不要携带Note 7乘坐飞机。以免发生意外造成危险。目前三星公司未对此进行回应。在三星大规模召回瑕疵产品的大背景下,航空局也适时做出动作,将这款携带不安全因素的手机列为危险品之列。除了不宜登机,乘客也被?

调查用时三个月 Note7爆炸原因明日揭晓

2016年最悲情智能手机,非三星Galaxy Note 7莫属。从发布之初全球媒体的好评如潮,到最终全面召回并停产,Note 7短暂的“一生”只有两个多月。外界不停猜测的爆炸原因,终于要在明天,也就是Note7宣布停产的三个多月后,由三星官方正式公布。

续航不行还爆炸,Note 7把电池行业推向风口浪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 Galaxy Note 7发生的多起爆炸事故让这家韩国手机巨头头痛不已,除了亏本召回之外,此次事件也将手机背后的电池制造业推向风口浪尖。三星旗下隶属企业Samsung SDI是此次Note 7的主要电池供应商。如此大规模的产品故障与自家管理不利后院起火脱不了干系。事件发生之后,Samsung SDI并没有过多透露自己在电池供应中所占的身份。除了Samsung SDI之外,三星手机还使用了来自其他电池供应

"更新版"第三起 美用户称睡觉时被Note 7炸伤

网易科技讯10月9日消息,据外媒WKYT报道,本周二,美国肯塔基州尼古拉斯维尔地区的一位名叫迈克尔·克莱林(Michael Klering)的三星Galaxy Note 7用户,称其更换后的Galaxy Note 7发生了自燃,而自己也因为吸入烟尘,患上了急性支气管炎。迈克尔·克莱林表示,本周二凌晨将近4点的时候,它和他妻子被卧室里传出的嘶嘶声所唤醒。“在那一瞬间,我几乎要被吓死了。” 克莱林在事后接受采访时,仍这样心有余悸地说道。克莱林在回忆?

三星史上最“惨烈”召回:或耗资17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前,韩国三星电子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 在今年九月初的时候,不断有媒体爆出三星最新款旗舰机Galaxy Note 7发生自燃的消息,这也让彼时的三星不得不紧急宣布召回多达250万台已售出的Note 7手机。本周二,这一危

三星电子今日宣布暂停Note 7生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据韩联社消息,三星电子今日宣布暂停Note 7生产。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Note7发布后,已在全球多地发生数十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三星电子于9月2日宣布,因电池缺陷问题,召回250万部其生产的Galaxy Note7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于今年9月19日起通过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韩国电信(KT)、LGU+为Galaxy Note7用户更换新手机。据统计,19日换机计划启动当天就有2万余人更换。目前选择退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