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7-02-07 08:34

网易或在中国运营谷歌应用商店 已经开始谈判

《网易或在中国运营谷歌应用商店 已经开始谈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件关于谷歌的有趣事实 看你了解那件趣事

每个人都知道Google是由斯坦福大学博士生拉里·佩吉和谢尔盖·布林创建的,他们现在都成了百亿富翁。但是你知道Google的第一个存储设备是嵌在乐高(Lego,一种积木玩具)里的吗?

谷歌本地化再出新招 携手金山推出翻译服务

这家伙又来拆台!谷歌应用被指泄露隐私

小编点评:先不说是否会泄露隐私,单是智能回复功能,就是典型的工程师思维,帮用户智能回复感觉已经失去了聊天的意义。今年5月份,谷歌在2016 I/O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Allo和Duo两款聊天应用,其中Allo是一款具备人工智能的聊天应用。借助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Allo会自动学习和分析你和对方的聊天内容。现在,谷歌正式上线了这款智能聊天应用。Allo整合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基于对用户聊天内容的分析提供服务,比如实现智能回?

谷歌开发视频识别工具 打击儿童色情犯

谷歌公司于周一表示,公司正在开发图像识别技术,以打击在线儿童色情犯罪活动,该技术与公司所用于追查对其YouTube视频网站的进行侵犯版权活动所使用的技术相同.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网易第四季业绩超预期 盘后小涨3.8%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易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得益于网络游戏业务的稳步发展,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3%以上。

网易二季度营收1.28亿美元 同比增长22%

网易(Nasdaq:NTES)今天凌晨公布截至2009年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本季度总营收1.28亿美元,环比增长12.44%,同比增长22.34%;运营利润为7570万美元,环比增长5.33%,运营利润率为59.29%。

谷歌将在中国取消.com服务 全转向.cn

据可靠消息,谷歌近日将对中国用户取消.com服务,而全面转向.cn域名提供的搜索服务。今后,中国大陆网民在地址栏输入 www.google.com ,将会被统一转向 www.google.cn 。业内观察家表示,这将是谷歌在中国彻底本地化的标志。 谷歌自2005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以

应用商店执行“持证上岗” 应用宝获可信应用商店认证

如今,在中国移动应用分发行业发展过程中,APP审核标准参差不齐,不少中小型应用商店为了抢占市场,甚至纵容恶意应用、盗版应用进入分发平台。应用商店市场亟待出炉一份具备公信力的安全标准,约束市场良性发展。 鉴于网络安全重要性的日渐提升,今年在工信部指导下的国内首批“可信应用商店”名单正式出炉,为移动互联网筑起了一道安全高墙。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技术测试和专家评审,腾讯应用宝顺利跻身名单。图:可信应用商店?

内忧外患下,第三方应用商店如何打好翻身仗?

多年前,智能手机的普及不仅让手机软件开发商一哄而上,也催生了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这一新商机,尤以当前国内的安卓应用商店市场为代表,一轮又一轮的厮杀轮番上演。只是在短时间内,这些第三方应用商店却经历了和智能手机一样从快速爆发到趋于平稳的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