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05 09:18

三星新旗舰即将量产 电池主供应商仍是Samsung SDI

《三星新旗舰即将量产 电池主供应商仍是Samsung SD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三星Galaxy S8再曝:将配超强人工智能和相机

据Android Authority网站报道,三星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移动部门利润因召回Galaxy Note7而受到影响,该公司移动通信业务副总裁Lee Kyeong-tae披露了Galaxy S8智能手机将包含的数个特性。《华尔街日报》报道,Lee声称Galaxy S8将拥有“漂亮的设计和改进的相机,以及得到增强的人工智能服务”。很显然,这些都是泛泛而谈的模糊声明,但这表明三星希望从Note7召回阴影中走出来,让其客户和粉丝为Galaxy S8感到激动。“

三星又火了?大爆料8GB内存堪比电脑!

昨日晚间,据微博爆料者17btx.cn透露,三星S8或将首发三星10nm 8GB内存和UFS2.1存储,这意味着相比上一代S7系列,Galaxy S8内存翻倍而且速度更快。不过从网友的反映来看,有不少人都认为8GB内存对手机而言有些太过剩了,而且还会导致电量紧张。三星的新旗舰GalaxyS8手机近期传闻不断,比如最近的传闻称三星或将推迟至明4月份发布S8。另外就配置方面而言,据悉三星,明年将会推出Galaxy S8和GalaxyS8Plus两个版本,现在据最新爆料,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尽管受Note 7爆炸影响 但三星第三季度利润仍超预期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6%,超分析师预期,其半导体和显示器业务的提振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三星电子今天对外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三星电子今天?

国行三星Note7即日起停售 已购买用户可全额退款

在三星宣布全球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销售以及更换Galaxy Note7后,此前一直正常销售的中国市场也开始全面停售。三星Note7目前,打开三星电子中国区官方网站发现,Galaxy Note7广告还在,但产品已下架无法购买。同样,京东、天猫的三星官方旗舰店也已搜索不到有关Note 7的产品和信息。三星电子中国方面已口头要求渠道商即刻起停止销售Galaxy Note7,解冻时间另行通知。9月2日,因电池问题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当时官

外观基本成形:三星S8/S8 Plus真机再曝

3月7日消息,三星S8和S8 Plus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布,然而此前两部手机的真机图、渲染图已经多次被曝光,目前来看两部手机的外形设计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今天又有网友放出了两部手机的多张实拍大图。最新图片中的三星S8和S8 Plus跟之前曝光的相一致,手机采用高屏占比、双曲屏设计,额头、下巴均非常窄,另外其屏幕下方有一个虚拟按键,估计是起到Home键的作用。配置方面,三星S8配5.8英寸2K屏,屏幕比例至少为18:9,配骁龙835(?

三星Note 7全球召回 iPhone7能否抓住天赐良机?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