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03 08:53

传苹果正开发Mac新芯片 逐步取代英特尔处理器

《传苹果正开发Mac新芯片 逐步取代英特尔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为何“自打脸”?

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大尺寸iPad(或命名为iPad Pro)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同时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苹果或将为这款平板配备专属的触控笔。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欧盟将对苹果公司正式展开反垄断调查,最高处以全球收益 10% 罚款

据外媒报道,欧盟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苹果公司展开正式调查。欧盟执法机构可以要求公司改变他们认为违反相关法律的商业行为,并处以最高占公司全球收益 10% 的罚款。调查没有设定最后期限,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然而,该公司可以通过提出以具有约束力的行为改变承诺来结束调查,以加快这一进程、避免罚款。

苹果虚拟设备要来了?已获得VR头戴专利

小编点评:这样的苹果VR设备你会买吗?VR作为今年最热门产业,众多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进军VR领域,其中包括谷歌、索尼、HTC 、Oculus、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也悄然进军VR产业。对于苹果的加入一点都不会意外,毕竟苹果CEO Tim Cook自己也多次提及AR/VR的产业。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的头戴式设备的专利,依照去年曝光的专利项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这项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英特尔举办创客论坛,建言为“双创”注入新动能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深圳,2016年4月14日– 在2016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16)期间,一场名为“The Next:创客的智能互联新篇章”的高峰论坛激发了与会者关注。这不仅是因为英特尔在IDF16上宣布启动了英特尔“创客爆米花”计划,而且是因为此次论坛直指创客、创新、创业热点背后的痛点问题,深入探讨了“双创”如何与实体经济有效结合以持续实现增值的严肃话题。

苹果 CEO 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库克表示,「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重建计划,帮助恢复巴黎圣母院的珍贵的文化遗产,并留给后人瞻仰。」

什么鬼?竟然还有隐藏的苹果iPhone 5e?

小编点评:真是啃老本了,iPhone 7都来了,5系还有人买吗。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英特尔「以数据为中心」业务占比近半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在媒体会上表示,英特尔晶体管为中心到数据为中心的深化转型已见成效,营收连续三年创新高,「以数据为中心」业务占比近半。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空间 上演“影像嘉年华”

2017年1月9日,798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迎来新的入驻伙伴——英特尔,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影像大趴,“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体验活动完美开幕。英特尔中国渠道零售与合作营销部总监杨景洲先生、蜂鸟网CEO欧阳潼舢先生莅临现场致辞,并为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仪式剪彩。两位领导的致辞完毕,赢得现场的嘉宾、影友们的一片掌声。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入驻仪式剪彩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