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26 21:26

苹果在中国起诉高通滥用市场地位 索赔10亿元人民币

《苹果在中国起诉高通滥用市场地位 索赔10亿元人民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骁龙820亮相,能拯救高通吗?

日前,在洛杉矶召开的世界图形图像学术大会 SIGGRAPH 2015 上,高通还是公布了更多有关 Snapdragon 820 的 GPU(图形处理单元)和 ISP(图...

拯救自拍!2019版iPhone最新曝光:摄像头将全面升级

近日,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新一代iPhone——iPhone XL的渲染图,虽然距离发布时间还早,但仍旧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与热议。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该机的部分配置规格也得到曝光。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高通前 CEO 放弃私有化计划

一年前被高通董事会被踢出的前主席兼 CEO Paul Jacobs 披露,已放弃收购高通的计划,转为集中发展其近期收购的初创企业 Xcom Labs。Jacobs 去年离开高通时,曾表示正筹备融资,希望把高通私有化,因为该公司当时市值为 680 亿美元,相对于盈利能力,估值偏低。

苹果和 SAP 结盟:让企业开发 iOS 商用软件

商业软件开发企业 SAP 公司和苹果正在联手帮助客户使用苹果的机器学习技术开发他们自己的移动商务应用程序。这将使得在增强现实的帮助下,使用 iPhone 或 iPad 完成一系列商业任务,如准确地存储商店货架或进行机械维修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