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25 16:40

要黄一起黄 macOS也支持Night Shift夜间模式了

《要黄一起黄 macOS也支持Night Shift夜间模式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为何“自打脸”?

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大尺寸iPad(或命名为iPad Pro)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同时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苹果或将为这款平板配备专属的触控笔。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苹果又抄袭!影视快搜体验 这是安卓版的苹果TV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V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它能把所有视频内容聚合起来,打开一个TV应用就能看到所有视频APP能提供的内容,选择后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内开始播放。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神奇,对于目前智能电视里安装了很多视频应用的用户来说可谓非常实用。不少人是不是都在期盼他进入国内并且推出安卓版呢?笔者这里告诉你,其实苹果的这款叫做TV的应用其实有着抄袭国内应用的嫌疑。因为国内早已经有一款相似功?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苹果末日降至?外媒称它仍有不少的希望

网易科技讯8月3日消息,苹果末日降至?《时代》(TIME)发布文章称,虽然iPhone销量连续两个季度下降,但该公司仍有不少的希望。服务业务增长喜人,营收贡献也增加,随着硬件设备用户基础的不断扩大,该业务有望进一步增长。iPhone明年可能会出现全新的设计,因而苹果有望再一次迎来“超级周期”。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从苹果上周公布的财报来看,硬件销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鉴于iPhone、iPad和Mac的销量同时呈现下降,你可能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