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24 08:43

外媒看小米:开发各类数码产品 想要主宰全球

《外媒看小米:开发各类数码产品 想要主宰全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强力数据恢复: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

现在的手机短信不像以前,都是实质的内容,现在每一个人的手机中很多短信的垃圾短信,中奖短信,接收这样的短信多了,我们也烦,大多数人都会毫不留情的删除掉,在短信删除时也会出现误删重要短信的情况,这些短信常常隐藏在众多垃圾短信中,让我们难以分辨,那么今天我们就看看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呢? 恢复手机短信前我们需要: 1.下载安装强力数据恢复软件,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帮助我们进行手机短信的数据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雷军晒出米粉对红米新机建议:直逼小米旗舰

此前小米官方如约宣布“开年第一件大事”:将红米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Redmi,并将在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新品牌发布会。

小米MIX3真机照偷跑:墨蓝新配色 标准版依然用后置指纹?

看到这后置指纹其实是稍微有点失望的,毕竟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我认为小米大可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小米8青春版曝光:回归初心1999元 9月大招远不止它?

性价比依然是小米的优势,如果真要推出1999元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那么这的确可以有效地应对近期友商推出的一系列中端机型。

小米4c吓晕,魅族MX5再降到1399元

小编点评:这机真是纯一炮灰……魅族日前宣布,旗下首款全金属机MX5价格再降200元,活动期间只卖1499元起,并赠送EP-21耳机一副,性价比爆棚。而如今在联通10010网上营业厅里,MX5更是...

小米MIX 2S终于要来了:侬好,3月27日,上海见

这样别致的设计以及高性能的表现,相信小米MIX 2S能在高端阵营中站稳脚跟,而且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