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20 16:48

三星“爆炸门”真相23日见 国行版召回细则下月又要变?

《三星“爆炸门”真相23日见 国行版召回细则下月又要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Note7爆炸事件真相传送门终于要打开了...

在路透社报道了疑似三星GalaxyNote7爆炸的调查结果后,三星终于在19日宣布,下周一(1月23日)上午10点将在韩国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事故细节...

三星此前就爆炸原因的回答模棱两可,有消息猜测,电池缺陷可能是导致爆炸的主要原因...

这份发布于去年12月份的召回细则中,特别标注了从今年1月份起仅可以在三星售后服务中心办理退货,且不再发放退货补贴,只可领取换机补贴——价值300元的电商购物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