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19 08:57

富士康拟在深圳为苹果新建工厂 配套苹果中国研发中心

《富士康拟在深圳为苹果新建工厂 配套苹果中国研发中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苹果将改版Apple Store应用 提供产品推荐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据传将改版其销售苹果硬件及配件的iOS Apple Store应用,新升级将增加“为你推荐”( For You,类似于Apple Music)功能,提供个性化产品推荐。该举的隐私影响尚不可知;苹果将会利用用户的购买历史来提供相关产品方面的建议,这种做法目前已为很多其它的在线商店所使用,比如亚马逊。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购买了一套飞利浦Hue灯泡,Apple Store应用可能会推荐也将其它的HomeKit智能照?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iPhone入华为期不远 即将扫除所有障碍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手机入华所面临的各种障碍即将被扫除,这意味着距离iPhone进入中国市场为期不远。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

今年秋季,苹果为纪念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将推出一款重大升级的新手机。有关这款手机的型号和名字,外界有了不少猜测。日前据外媒分析指出,苹果手机的型号命名可能发生重大变动,将取消数字型号命名,十年版手机可能叫做“iPhone Pro”。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有关十年版的手机的命名,苹果从未披露过消息,一切都是媒体的猜测。之前媒体认为该手机的型号将是iPhone 8,或是iPhone X。之前有消息称,苹果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突然想起里面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而且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对于其他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用的。 找回删除微信?

iPhone取消这个配件要你多花的69元,酷狗蓝牙耳机帮省了

时隔一年,新版的iPhone终于如约而至。在 9 月 13 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手机。与上一代的iPhone X相比,iPhone XS外形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iPhone XS Max 6. 5 英寸的显示屏是历届苹果手机之最。iPhone XR是苹果新系列里最平价的一部手机,它的中国版与iPhone XS Max的一样支持双卡双待,但颜色更为丰富多彩。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价格分别是 6499 元起、 849

欧盟开出天价偷税罚单 库克表示不服

小编点评:感觉库克并不尴尬,据理力争就好了,美国政府倒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近日,欧盟因偷税漏税问题对苹果开出了140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欧盟称,苹果通过爱尔兰政府在欧盟区偷税漏税高达146亿美元,还指责爱尔兰政府对苹果这样的大型企业收税太少。8月31日,库克对此罚单做出了回应,表示苹果在爱尔兰没有避税问题。另外,他还指出,苹果在爱尔兰的雇员多达6000名,尤其是位于柯克的工厂对爱尔兰解决高失业率做出了贡献,与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