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6 12:25

8GB内存手机杀到 但手机真需要这么多内存?

《8GB内存手机杀到 但手机真需要这么多内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5年华硕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4GB内存的智能手机ZenFone2,而2016年推出的ZenFone3高配版则将内存提升到了6GB...

通常情况下即使不打开任何软件,系统后台运行仍会吃掉部分内存空间,因此系统剩余内存总会比实际内存小上不少,许多2GB内存的手机,在不使用任何程序的情况下,可能也只会剩下1GB内存...

并且影响安卓手机流畅的原因不止是内存大小,还有内存的管理机制,一味提升内存空间却不改善内存管理机制及对系统进行优化,其实是一种偷懒行为,所能带来体验上的提升也可能很难感受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