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6 11:36

贴了这「牙线」贴纸,从此你的苹果 AirPods 不怕被偷!

自从推出之后就大受欢迎苹果无线蓝牙耳机 AirPods ,用户除了担心倍受吐槽的耳机容易掉落丢失之外,也可能担心其成为小偷觊觎的对象,毕竟这一对小小的 AirPods 售价高达 1288 人民币。因此现在就有人特别设计了一款贴纸,贴上后就可以让 AirPods 改头换面。

为了保护售价高达 1288 人民币的 AirPods 的安全,国外最近就推出了一款「Floss Sticker」,顾名思义就是「牙线」贴纸,只要把它贴在 AirPods 充电盒外,便可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牙线盒。

这贴纸上不但印上了「Original Floss」及「Pro-Health」等字眼,而且更有「Oral O」这个搞笑品牌名称。

贴纸底部还印上了牙线的长度,因此小偷或其他人不细心观察,很有可能会误以为 AirPods 只是一盒牙线而不加理会,如此一来便可大大减低被偷走的风险。

苹果AirPods

AirPods

这个「牙线」贴纸目前已在Etsy网站上出售,每张价格为4.99美元,不过只限美国本土内送货。

AirPods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