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6 09:18

谷歌CEO皮查伊:下一波廉价智能机仅售30美元

《谷歌CEO皮查伊:下一波廉价智能机仅售3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buntu揭秘:一切皆为安全 Googler想用Windows需申请

想必对Linux有所关注的人会有所听闻:Google公司的台式电脑和服务器都是采用Linux系统的,而基于Ubuntu的Goobuntu是台式电脑的默认系统。你们知道这个系统在Google内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吗?就在昨天,Linux基金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北美技术大会LinuxCon,Google工程师Thomas Bushnell揭开了Goobuntu的部分神秘面纱。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谷歌本地化再出新招 携手金山推出翻译服务

谷歌Chrome OS谍照再次曝光 日趋成熟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谷歌宣布Chrome OS桌面操作系统以来,自诩为Chrome OS谍照的图片不断曝光。近日,又有几张新的谍照曝光。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Google开始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Gmail中增加两项小功能:短信邮件和语音邮件播放。此举表明,Google将逐步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智能手机繁复操作 24小时网上冲浪不停

近日,在论坛里发现这样一个帖子,用户李先生通过查阅当月话费详单后,惊奇地发现自己所用移动心机(HTC 900)全天24小时都会产生GPRS流量(如下图),令其十分费解和恼怒。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Google 拟开发宽带监视工具

ISP 在宽带接入上做手脚在全世界都普遍存在(不独中国有),Google 正开发一个网络工具以帮助宽带用户发现 ISP 的流量歧视。这是 Google 网络中立运动的一部分。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