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6 08:53

黑莓还活着!联姻TCL后产品亮相CES 中国市场不在首发之列

《黑莓还活着!联姻TCL后首款产品亮相CES 中国市场不在首发之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趣好玩颜值高,TCL联手马天宇使出“冬日暖心治愈美男计”

在社交媒体盛行的今天,粉丝已然不仅是一个群体的符号,更代表一个人群的经济关系链,它形成了具代表性的消费群体。为此,品牌开始注重通过明星的加盟,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互动,维持用户粘性,进一步深化品牌知名度,实现口碑留存。

探秘CES上零度智控DOBBY趣味所在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展CES刚刚落下帷幕,亮相的各种黑科技产品就开始引爆关注,抢占话题头条。从会震动的牛仔裤到人工智能的牙刷,时刻刷新着科技圈的“三观”。而其中“飞行的黑科技”成为大众热议焦点,这款由零度智控带来的DOBBY无人机,凭借独特的便携造型和极富生活化的应用场景,引来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国外主流媒体的大量报道。 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在报道零度智控的DOBBY口袋无人机时称赞它把无人机变得既有?

TCL旗下华星光电亮相高交会 获多项优秀产品奖

11 月 14 日,第二十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以及科技“创新风向标”,高交会已然成为全球科技的顶级盛宴。作为领先的全球化科技创新企业,TCL携旗下华星光电、电子及通讯的创新产品和科研成果亮相本届高交会,华星光电 75 英寸落地式玻璃背板显示屏、 75 英寸圆角超窄边框显示屏一举斩获优秀产品奖,同时TCL X8 QLED TV荣获优秀创新产品奖,TCL的科技创新实力再次得到行业认可。TCL创新产品全面亮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TCL冰洗助力国家队突破向前

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中国男篮国家队以90: 59 近 30 分的分差大胜叙利亚国家队,宣告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正式结束。这支由历史上最年轻的队员组成的中国男篮国家队在世预赛中不断磨合,一路披荆斩棘,为今年 9 月份的男篮世界杯正式赛打下了团队基础。而作为2019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2018FIBA篮球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和中国男篮主赞助商的TCL携旗下TCL冰箱洗衣机带去持续的守护,让中国男篮荣耀之旅充满鲜净陪伴,助力国?

深度:TCL全球铁粉节透露了什么信号?

狂送千万壕礼,销售额将超8亿,今年TCL O2O首次为粉丝在线上线下齐造节,这是一场活动形式最多样,商品种类最丰富,打折总量史无前例的粉丝节日,红包和福利齐飞让用户尽享折扣;网红直播互动让全球粉丝边看边买;明星乐队,高管参与的“928全球铁粉节”音乐节让全球铁粉真切体会到被重视的感觉,显示了TCL对粉丝的用心。

金猪狂欢迎春倒计时 TCL冰箱洗衣机鲜净好礼让爱回家

新春佳节临近,又到了举家欢庆的热闹时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洋溢在迎春的浓厚气氛之中。而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过年除了准备豪华的年夜饭之余,购买新春年货也是过年期间最为热闹的迎春方式。一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的TCL冰箱洗衣机,今年春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在购置年货时准备了钜惠活动,还提供了感恩回馈的秒杀、满减优惠的促销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新春年货的狂欢盛宴,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把鲜净带回家,把爱带?

成人童话里的中年危机:每个人都要一场肖申克的救赎

横看成岭侧成峰,中年危机各不同。 “中年危机”这个原本诞生于心理学领域,形容中高年人群特有心理问题的名词,已经被进入社会的各个年龄层所使用。 70 后中年危机怕油腻、 80 后中年危机怕失败、 90 后中年危机怕秃顶。 在现代都市圈的语境下,仿佛只要迈入社会,中年危机就会紧随其来。薪水、买房、婚恋、转职、身材、健康、贷款、理财、人情往来…… 而在这些种种“中年危机”的背后,实际上是不同年龄层的焦虑感在作祟。 焦?

CES2017召开,京东发布两款叮咚智能音箱新品

6 月 7 日,为期 3 天的 2017 年亚洲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ASIA 2017)在上海拉开序幕,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消费类科技行业展会,CES展会一向被视为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是当下移动互联网行业和科技爱好人士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京东在本次CES展会上发布了叮咚智能音箱的两款新品——叮咚TOP和叮咚 2 代旗舰新品。深耕智能音箱三年,引领中国智能语音市场据悉,早在 2015 年叮咚智能音箱第一代产品就已经开始在大众市场销售?

跻身市场前三 TCL通讯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快速进化

TCL通讯最近有点“红”——德国调研机构GFK的最新数据显示,TCL通讯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0.5%,其旗下阿尔卡特(Alcatel)品牌的销量,一举超越LG、索尼和HTC等品牌,位列当地市场第三。在去年短短的一年时间里,TCL通讯的销量排名上升了两位。

人大代表李东生提三点建议 呼吁加大对半导体显示/芯片产业扶持力度

2017年3月4日,两会开幕之际,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就如何提升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竞争力的课题,提出了《关于对半导体显示/芯片产业加大支持力度的建议》。在建议中,李东生提出希望政府继续出台政策加大对半导体显示和半导体芯片产业的支持;继续保持国家对项目资本金投入政府财政贴息的政策;免除企业利润转增资本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鼓励企业以税后利润再投资新项目。(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