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5 18:15

iOS版支付宝10.0.1更新:修复AR实景红包Bug

《iOS版支付宝10.0.1更新:修复AR实景红包Bu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支付宝在10.0版本大更新推出“AR实景红包”功能后,又于今天发布了10.0.1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官方并未给出更新信息,可能是针对实景红包等功能的错误修复等...

在上一个10.0.0版本中,支付宝新增的最主要功能是AR实景红包,具体玩法如下:用户在支付宝上点击“红包”,选择“AR实景红包”,再选择“藏红包”,用户分别设置完位置信息、线索图、领取人等后,就生成了AR实景红包...

1.“红包”全新改版,新增AR实景红包,实现藏红包、找红包、红包地图多种玩法;2.“扫一扫”新增“AR”入口,快速便捷找红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