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4 14:56

小米Note 2缩小版?小米6配置再曝光:首发骁龙835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 米6就要来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今天早上,高通在美国CES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骁龙835处理器,业内人士爆料称小米6将成这款处理器的首发机型。并透露称,小米6即将在本月进行小规模的量产。

从之前三星的表态来看,Galaxy S8要在今年4月发布,所以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条消息的准确率非常高,小米6首发骁龙835应该是没悬念的事了。

据高通方面消息,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35采用的是10nm工艺,最大的亮点是VR和最新的快充技术Quick Charge 4。据了解,这一快充技术可实现充电五分钟续航5小时。

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消息来看,小米6会内置4/6GB内存,提供双摄像头和双曲面屏(就像是小米Note 2的缩小版),摄像头至少是2000万像素,配置相当霸道。据传,小米将在2月10日召开2017年度首次发布会,届时小米6极有可能同时亮相。大家猜猜,这款手机会卖多少钱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