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4 08:59

台积电7纳米工艺明年初量产 赶在iPhone升级前

《台积电7纳米工艺明年初量产 赶在iPhone升级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8发售时间再曝光 同时还有更多配置情报流出

6月17日,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零部件供应商Finisar爆料,iPhone 8会在今年10月份准时上市开卖,从官方的备货来看,数量不少,但不一定能满足第一轮的销售。

分析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苹果宣布与 3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

苹果表示将支持 3 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 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苹果 CEO 库克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苹果代工厂回应非法雇佣学生:不存在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广达重庆厂存在违法雇用学生工人。针对这个情况,苹果方面积极向广达调查此情况。经过调查后,广达官方给出回应称,该公司一向以高标准,遵守客户的供应商守则,亦未与任何学校及单位合作,以实习生名义雇用学生工,目前正与客户密切合作进行稽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