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30 17:03

新年换机之选 魅族PRO 6 Plus领衔旗舰机推荐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经过一年的辛勤工作/学习,不少朋友近期有换新机的计划,近期各大厂商也完成了机型的布局,市面上多款旗舰机型都拥有很高的综合素质。下面,就让笔者为各位朋友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机型吧。

推荐机型:魅族PRO 6 Plus

参考价格:2999元(64G)/3299元(128G)

魅族PRO 6 Plus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历经30道工序和150小时的精雕细琢,显得非常精致。背部加入微弧设计,手感更加出色,后置摄像头周边加入了全新的CD纹工艺,整体感觉比较和谐。依旧沿用一刀切工艺的魅族PRO 6 Plus天线条贴合机身弧线,并在顶部天线条集成了NFC功能。屏幕5.7英寸,分辨率为2560 ×1440。

PRO 6 Plus采用了三星Exynos8890八核处理器,采用第二代 14nm FinFET 工艺,四个主频比较高可达 2.3GHz 的自主Mongoose(猫鼬)核心,四个A53低功耗核心,内存大至4G。魅族PRO 6 Plus还加入了3400mAh大容量电池,机身厚度控制在7.3mm,支持24W快充,拥有良好的续航和电量回复能力。全新升级的mTouch,指纹解锁速度快至0.15秒,支持活体检测技术以及心率检测。

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传感器,拍照效果出色。加入了HiFi芯片,配合低功耗运放,PRO 6 Plus音质出色。支持3D Press压力屏技术,不同按压力量唤醒多级菜单,为用户提供很大的操作便利。

推荐机型:小米Note2

参考价格:2799元起(64G)

小米Note 2正反面均采用3D曲面玻璃,正反面对称式设计,后背的曲面弧度跟前面基本相当,由此带来了较好的握感。小米Note 2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材质为陶瓷盖板,耐刮防磨,黑色版的陶瓷盖板跟机身并没有太大色差。

性能方面,小米Note 2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相较骁龙820来说,骁龙821的CPU整体性能提升了10%,其中骁龙821终端开机时间速度提升10%,应用启动速度提升10%,续航方面还大约提升了5%。而且在内存和存储方面,小米Note 2 4GB+64GB/6GB+128GB的两种版本相较于之前的小米手机也有着不小的进步。

拍照方面,小米Note 2上面使用了2256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型号为索尼IMX318,拥有比较大F2.0的光圈和80°的广角拍摄范围。小米Note 2配备了全功能NFC。能够全面支持NFC的读卡、写卡、一级卡模式功能。

推荐机型:华为Mate9

参考价格:3399元(32G)

华为Mate9正面的设计非常简洁,屏幕下方比较传统的放置了华为LOGO。屏幕上部从左至右分别是听筒、光线距离传感器以及前置摄像头,这三个孔并没有对称设置,机身的右上角隐藏了LED消息提示灯。背部材质方面,华为Mate 9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拥有更好的金属韧性和硬度,更加坚固的同时也令手机拥有很好的触感。

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 9用上了比较新的麒麟960芯片,它算得上是世界上首先个Cortex A73芯片,也是首先个搭载Mali-G71 Octa-core图形处理器的芯片,华为Mate 9从各方面都保持了主流旗舰产品的比较高水准,在软件体验方面同样升级为EMUI 5.0。华为Mate 9采用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SuperCharge快速充电技术,同时拥有电池优化技术。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S7

参考价格:5688元(32G)

S7 Edge前后玻璃加金属框的组合,加入了弧形设计。此前S6 edge双曲屏的黑边问题曾经让不少三星粉丝头疼不已,现在三星将这个问题美好解决,屏幕弯曲的边缘很好地融入了铝制中框,这带来的好处不仅是颜值更高,也解决了之前S6普遍存在的手感不好的问题。摄像头不再夸张地凸起于机身表面了,像素虽然从1600万降低到1200万,但暗藏的新技术可一点都不少。

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Adreno 530 GPU,S7 Edge性能非常强大。电池容量增大至3600mAh,续航表现超过了一天一充的平均水准。摄像头依旧是S7 Edge的一大亮点,主摄像头升级为索尼Dual Pixel双像素传感器镜头,光圈增大到F1.7,单个项目面积从1.12微米提高到1.4微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