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28 11:53

脑洞大开!花 1000 多元给你的无人机穿上温暖毛衣吧

为什么一个用来拍照或是送货的无人机需要穿上毛衣呢?生活在旧金山的艺术家 DanielleBaskin 就很异想天开的为这些无人机设计了保暖的毛衣。Baskin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这个毛衣的想法源自于一个玩笑,但事实上无人机用户都表示冬天的恶劣天气中,无人机电池总会出现各种问题。为此我认为应该在毛衣上添加口袋,放置一些便携式的暖宝宝或者相关发热设备,从而确保无人机在温暖的温度下使用。」

穿着毛衣的无人机。

Baskin 认为在寒冷的季节里气温会影响无人机的续航力,也许这些非生物也需要一点温暖,于是诞生了无人机毛衣。

Baskin 表示部分用户对无人机感到担忧,佩戴上毛衣能够让其看上去不那么「冷」。

不过这个无人机毛衣也不便宜,售价 189 美元(约合1313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