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27 20:47

外形惊喜!索尼新版Xperia XZ曝光:竟是曲面屏

《外形惊喜!索尼新版Xperia XZ曝光:竟是曲面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说索尼手机现在做的并不太好,但背靠强大的资源和出色的工业设计,众多索粉还是希望索尼能彻底爆发...

仔细看来你会发现,这款新机竟然采用了曲面屏,只是额头有些过大(不知道最后会不会缩小),至于上、下对称凹进部分,目前还不清楚有何用途,会不会是双扬声器?...

之前就曾有消息称,索尼准备三款新旗舰,除了已经曝光的新XperiaXA外,这应该是第二款,而三款新机据说处理器坚守骁龙820平台,RAM升级至4GB,屏幕分别是5.2和5.5英寸,但新XperiaXA有可能继续祖传3GB内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