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23 19:39

从黑马到领跑,揭秘华为路由器藏了哪些干货

《从黑马到领跑,揭秘华为路由器藏了哪些干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通信专家华为做路由器,实力还是杠杠的...

最近几年华为品牌在大众消费市场得到广泛认知,华为手机更是取得全球手机品牌Top3、国产手机品牌第一的傲人成绩,由此也为带旺华为移动宽带及家庭终端等产品在市场的人气起到积极作用...

这些年华为品牌、华为产品实现高速发展,背后离不开华为长期以来的研发投入与深厚技术积累,在华为武汉研究所同样有各种造价不菲的专业仪器和完善的测试流程,确保产品拥有过硬的品质保障...

张锎透露明年华为路由器将会有更多惊喜,包括使用海思麒麟芯片,拥有硬件级安全保护的产品最快在2017年面世,针对消费者对家庭上网的更多更高要求,华为路由器还会考虑推出千元以上的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