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19 17:30

然并卵!2016年这些手机功能最噱头

《然并卵!2016年这些手机功能最噱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千篇一律的设计以及毫无新意的功能只能使得产品趋于平庸,不过呢,总有手机厂商会想着法子推陈出新,鼓捣出一些前所未有的新功能,并美其名为颠覆性创新进行包装,那么这些功能真的是宣传上的噱头,体验上的摆设吗?不妨跟随科客来了解一下吧...

可以说千元机的双摄和旗舰机的双摄真的不在一个水平,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如果只是用来作为宣传噱头,那还不如为单摄手机加个防抖功能...

前者的模块化设计和AR功能因为不是刚需,消费者没有表现出太大的热情,多少沦为了噱头;后者则是因为三星Note7的黯然退场导致虹膜识别功能这一黑科技只能昙花一现,或许要等到明年的S8才能搭载这一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