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15 18:25

魅族MX6价格暴降 电商自营仅售1499元

《魅族MX6价格暴降 电商自营仅售1499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魅族MX6作为上半年发布的一款产品,虽然官方售价仍然1999元,但是毕竟已经无法和最新的同价位手机竞争,在一些电商平台魅族MX6的售价已成雪崩之势...

目前1号店官方自营的魅族MX6价格已经跌至1499元,比官网价格足足便宜500元,虽然仅限金色4GB+32GB版本,但对于喜欢这款手机的用户来说是近期最好的价格...

魅族MX6搭载的是HelioX20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数摄像头,电池容量306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和24W快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