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15 17:30

真正的无线充电!苹果密谋iPhone 8重磅新功能

《真正的无线充电!苹果密谋iPhone 8重磅新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长期芯片供应商Dialog宣布与Energous正式合作,后者为其开发移动终端所用的无线充电技术和硬件支持等...

Energous是一家专门研发超远距离无线充电的初创公司,而Dialog是iPhone的芯片供应商,其实之前就已经传出苹果要跟Energous合作,让打造为iPhone适用的真正无线充电...

从目前的发展情况看,明年亮相的iPhone8很有可能支持WattUp无线充电技术,这个技术平台已经非常成熟,通过电路板上印刷的线路实现电力接收,整个过程都可以通过软件控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