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15 17:23

雷军晒小米5周年24K米兔 网友询问要怎么抢购?

《雷军晒小米5周年24K米兔 网友询问要怎么抢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雷军晒出了小米5周年老员工专享福利:一尊24K黄金米兔纪念碑,虽然只是镶金的但意义非凡!...

其实小米公关总监刘飞昨天就在微博中晒出了这些黄金米兔,当时很多网友猜测是18K镀金,但今天雷军亲自在微博中爆料称,这些米兔都是24K镶金的,具有一定的实际价值...

这些24K镶金米兔是小米公司对老员工5周年来工作的奖励,不过一些网友也对这些黄金米兔很感兴趣,纷纷怎样才能抢购到这些黄金米兔,甚至有网友直接在雷军的微博中求F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