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14 08:37

都憋疯了 苹果官网无线耳机被抢空

《都憋疯了 苹果官网无线耳机被抢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苹果App Store推送QQ v7.9.9更新 IOS版帐号注销功能上线

今日,App Store推送了QQ v7.9. 9 更新,众所期待的帐号注销功能终于上线了,一同带来的还有聊天时的腾讯文档,双人视频魔法贴纸和空间相册手帐日志等功能。

苹果新专利:未来或将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

据PingWest品玩报道,近日,据苹果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中可能会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iPhone接收到电话后会自动与庞大数据库内的号码做比对,透过分析该来电的信息,包括部分设备标识符(Unique Device ID),以确认来电者的身份。​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Boy Genius Report前不久爆出有关iTunes 9相关谣言后,更多关于iTunes 9细节曝光,尤其是牵涉到iTunes 9在社交网站整合方面的消息更让人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