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12 13:53

夏普续写大屏神话,70英寸、80英寸互联网电视双12称霸

《夏普续写大屏神话,70英寸、80英寸互联网电视双12称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契合消费者的不同兴趣需求,夏普70英寸互联网电视在“双十二”期间隆重上线了分体机和一体机两种款式:分体机搭载阿里YunOS操作系统,并赠送32个月优酷土豆会员,海量内容免费看,和贴片广告说再见,买70英寸“送”60英寸,仅花费14199元;一体机搭载安卓4.4操作系统,附送2年爱奇艺VIP会员,同样可以享受买70英寸“送”60英寸的独家优惠,仅需131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