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09 17:10

万众期待 努比亚miniS黑金版128G双十二震撼发售

《万众期待 努比亚miniS黑金版128G双十二震撼发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双十二之际,努比亚miniS高配版将以低调奢华的黑金配色,升级的128G海量内存为用户带来质感和使用感的双重升级...

超高颜值之余,硬件配置方面同样诚意十足:主流的高通八核64位处理器骁龙625,4GB+128GB旗舰级内存容量,轻松应对日常使用需求,畅快运行阴阳师、王者荣耀等大型游戏;定制的2300万像素索尼IMX318摄像头带来卓越画质表现,搭配NeoVision6.0丰富专业的摄影功能,化身手机摄影专家,满足各种拍摄需求...

努比亚miniS标配的4GB+64GB内存可充分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而此次升级的128G黑金高配版更是为内存重度使用用户带来了便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