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06 16:32

229元!比拼小米手环2,魅族手环正式发布:再也不怕丢了!

在刚刚结束的魅蓝Note发布会,除了千元新机魅蓝Note 5外,魅族科技还正式推出了一款智能手环——魅族手环,售价为229元。魅族手环采用TPU一体成型工艺,独特的金属反扣设计,把外露表带收藏在环圈内部,收放有度,依旧稳固。重量20g,搭载低功耗OLED屏幕,轻触屏幕或抬腕即可显示时间、步数、消耗热量等各项实时数据。

魅族手环保持了魅族一贯的工业设计标准,外观时尚漂亮,一体成型的设计和反扣式设计,不用担心手环在运动中丢失。

隐藏式屏幕熄屏足够黑,亮屏足够亮,让手环显得简约且更有科技感,屏幕显示加入大量动画效果,使用起来更加愉悦。

采用食品级的安全材质,长期佩戴不过敏,IP67 防水级别让魅族手环无惧各种复杂的使用场景。

不只是好看的外观,魅族手环支持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等多种功能,此外魅族还加入了心率监测功能,续航可达 15 天,避免了频繁充电的尴尬。

硬件出色还不够,魅族还开发了魅族手环 APP,支持 Android 和 iOS 双平台,通过APP你可以查看详细的运动和健康数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