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05 20:40

微软前CEO鲍尔默:在未来微软得继续硬起来

《微软前CEO鲍尔默:在未来微软得继续硬起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这样看起来,似乎目前就只有苹果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都做得不错,微软还得加一把劲...

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在接受Fox采访时,表示对硬件的研发和投资有助于在未来为微软铺好路,是对未来的一项重要投资,并很欣赏现在Surface系列所取得的成就...

SurfaceRT是在鲍尔默在任期间推出的第一款平板设备,基于ARM架构搭载Windows8RT操作系统,是微软试水个人电脑市场的第一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