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02 16:54

手机壳中的冈本!这就是全球最薄的 iPhone 7 充电保护壳

美国加州的ChargeAll公司推出了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保护壳,让很多粉丝很是期待。这款名叫 ThinCharge 充电保护壳的厚度仅为 12.5 毫米,比市面上的其他同类产品都要薄得多,因此有网友调侃它是手机套中的冈本。ThinCharge iPhone 7 版本的锂电池容量为 2900 毫安时,iPhone 7 Plus 版本则为 3600 毫安时。而除了充电之外,这款保护壳还可以为 iPhone 7/7 Plus 提供一定程度的防护能力,它能够将屏幕的边缘完全包住。

ThinCharge 充电保护壳

ThinCharge 充电保护壳支持给 iPhone7和iPhone7 plus 使用。

ThinCharge 充电保护壳的厚度仅为 12.5 毫米,比市面上的其他同类产品都要薄得多。

ThinCharge 充电保护壳能提供两倍的电量。

重新设计的ThinCharge 充电保护壳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