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25 14:33

美图手机日系梦幻少女写真摄影师谷田达子分享拍照技巧

《美图手机日系梦幻少女写真摄影师谷田达子分享拍照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我每次记录好看的事物,都会先用手机拍一遍之后再用单反来拍,这样能让我了解拍摄时的想法并看到最终的构图效果;当效果很完美时,有时就可以直接用手机拍摄...

首先,在器材的选择上,我推荐有前后置2100万超高像素的美图M6,自带一到七级美颜效果,不管是自拍照,还是用后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都可以直接出大片,而且不用在电脑上做费时的ps磨皮和调色,是非专业人士和懒人萌妹的首选!(一位有节操摄影师的自白,不知道美图看到会不会给广告费哦!)...

构图是照片的灵魂...

喜欢调色你可以直接在美图手机相册预览时进入美化编辑,里面拥有多种元素与风格的滤镜,且操作简单,爱修图的你也可以玩转多种styl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