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6-11-23 15:06

小米应用商店2016第三季度报告出炉:百度外卖占据榜首

小米商店今日发布了《小米应用商店2016第三季度报告》,根据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第三季度,小米应用商店分发量突破650亿,环比提高30%。共享单车摩拜、ofo展开激战,ofo共享单车可以说是后来居上。新闻阅读方面,今日头条成了用户的首选。外卖领域,百度外卖占据榜首,饿了么不甘示弱紧密跟随。整体来看,男性成主流用户,青年用户喜欢点外卖,而中年用户则偏爱读新闻。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消息 小米商店今日发布了《小米应用商店2016第三季度报告》,根据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第三季度,小米应用商店分发量突破650亿,环比提高30%。共享单车摩拜、ofo展开激战,ofo共享单车可以说是后来居上。新闻阅读方面,今日头条成了用户的首选。外卖领域,百度外卖占据榜首,饿了么不甘示弱紧密跟随。整体来看,男性成主流用户,青年用户喜欢点外卖,而中年用户则偏爱读新闻。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报告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