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23 00:35

一加3放心吧:跟着一加3T更新到底!

《一加3放心吧:跟着一加3T更新到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加已经在海外发布了新旗舰一加3T,国内也会在下星期登场,一加3的用户此刻可能会有一些失落,比如说它还会得到多久的更新服务呢?...

虽然一加没有明示一加3T的生命周期到什么时候,但按照行业惯例,支持个一两年是没啥问题的,因此一加3至少会有安卓8.0...

一加在系统更新、开放方面一直颇受称道,一加3T的源代码等开发者资源就已经完全放出,又一个刷机小王子诞生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