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21 11:17

超梦幻!苹果首席设计官 Jony Ive 的新作品:美轮美奂的圣诞树

伦敦知名的五星级酒店克拉里奇每年圣诞节都会在其大厅设计一棵装饰性极强的圣诞树。克拉里奇的圣诞树设计超越了很多人的想象,其都是由全球知名设计师和建筑师设计。今年10月,克拉里奇酒店就宣布苹果首席设计官 Jony Ive 和他的好友 Marc Newson 将负责设计今年的克拉里奇酒店圣诞树。现在,Jony Ive 设计的圣诞树终于曝光了,只不过他并不是简单的设计了一棵圣诞树,而是设计了整个房间,整体感觉像是被雪覆盖的森林,美轮美奂!

乔纳森·伊夫(Jony Ive)是一位英国籍的设计师和苹果公司的首席设计官,主管产品设计和人机界面设计。他曾患有失读症,却没有对他的工作带来多大的影响。他是许多苹果公司产品的主要设计者与概念发想者,包括Macbook pro、iMac、MacBook Air、iPod、iPod touch、iPhone和iPad等,并多次参与为苹果产品解说。

Jony Ive(左)及Marc Newson(右)

Jony Ive 设计的圣诞树。

圣诞树高4米,但完全没有使用任何装饰,用Jony Ive的话来说,就是「比自然更纯、更美」!

这棵圣诞树日前正式在伦敦克拉里奇酒店大堂展出,Jony Ive 设计的这圣诞树采用了和苹果iPhone相同的设计,贯彻「简约」精神。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