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18 08:57

苹果正式宣布iPhone 6 Plus屏幕维修计划

《苹果正式宣布iPhone 6 Plus屏幕维修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苹果2016年表现报告:低调中创新?

小编点评:苹果2016年的表现报告刚刚发布,近两年的表现似乎不够给力?优质生的身份还能延续吗?近日,外媒Six Colors发布了苹果的2016年表现报告,将苹果过去一年的表现分为11个相关项目:Mac、iPhone、iPad、Watch、Apple TV、云服务、家居/物联网、硬件可靠性、软件质量、开发者关系和环境/社会,并从1-5分给予评级。报告中显示,环境/社会、硬件可靠性和iPhone分居前三,家居/物联网以2.4分垫底。就在几天前,绿色和平组织还?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苹果 CEO 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库克表示,「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重建计划,帮助恢复巴黎圣母院的珍贵的文化遗产,并留给后人瞻仰。」

苹果为用户省99美元:适用于Mac的数据迁移免费

苹果又为用户送“福利”了,特别是Mac用户,因为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iPhone入华为期不远 即将扫除所有障碍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手机入华所面临的各种障碍即将被扫除,这意味着距离iPhone进入中国市场为期不远。

苹果公司将暂时取消造车计划 转向自动驾驶系统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修改了电动汽车Project Titan(泰坦项目)的短期计划,暂时放弃了开发汽车。消息人士称,苹果大幅缩减了汽车计划,裁减了数百人。苹果汽车团队有约1000人,但近几个月有数百人已经被重新安排、辞退或主动离职。由于这些行动未公开,这些人士要求匿名。苹果汽车项目的新领导层将关注点转向开发自动驾驶系统,使苹果在与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或未来恢复设计自有品牌汽车上有更大灵活性?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