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17 00:41

蓝绿大厂!X9、R9s每月采购1000万台

《蓝绿大厂!X9、R9s每月采购1000万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vivo一口气发布了X9、X9PlusXplay6三款新机,而“蓝绿大厂组合”的另一名成员OPPO日前也趁热打铁推出了R9s、R9sPlus,势头依然强劲,让同行们胆颤...

潘九堂还评论称,如果说华为是一流的技术公司,蓝绿厂就是一流的产品公司,完美展现了坚守本分的力量,创造以弱胜强的奇迹...

是时候为了X9系列,vivo也是下了血本的,营销上这几天接连承包广州、上海、济南、北京的地标建筑打超级广告,技术上比如那个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成本有30多美元,是很多手机后置摄像头的两三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