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14 02:24

酷似士力架:南孚推出快充迷你充电宝晓加

《酷似士力架:南孚推出快充迷你充电宝晓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像人饿了来根“士力架”就能横扫饥饿,针对“手机饥饿”,南孚在其天猫旗舰店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能快速“横扫机饿”的迷你充电宝“晓加”...

与南孚N25相比,在大小基本不变的基础上,晓加(变频X35)电芯容量提升34%,从2500mAh大幅提升到3350mAh,可以轻松充满iPhone7...

是充电速度最快的迷你充电宝...

总体来说,这款“晓加”迷你充电宝保留了南孚迷你充电宝“小巧便携、电量够用”的良好优势,同时在技术上实现了“快速充机、横扫机饿”,并将充电宝的安全性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容量也达到了顶配,称得上是小型充电宝领域性能最强大的充电宝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