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08 23:26

国内首发安卓7.0:华为P9/荣耀8迎EMUI5.0升级

《国内首发安卓7.0:华为P9/荣耀8迎EMUI5.0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Android6.0的份额创新高,那么就表明了许多机型都成功升级或者原厂自带了Android6.0...

在前段时间的华为Mate9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自家最新的系统EMUI5.0,率先基于Android7.0深度开发的它不仅获得了全新的设计,被人诟病已久的UI问题总算得到了解决...

华为相继开启了国内华为P9以及荣耀8的EMUI5.0内测报名(内测名单已公布,测试也已经在进行,相信其他用户最快在12月就能迎来正式版的全面推送),如无意外的话两者升级后也同样会获得以上华为Mate9中的新特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