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08 19:20

语音功能太鸡肋?三星苹果谷歌来混战

《语音功能太鸡肋?三星苹果谷歌来混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前科客在《对标亚马逊谷歌三星推智能家居设备》提到了三星也要推出自家的语音助理设备Scoop,可见语音助手功能在智能家居设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但是语音功能的推广和普及还是充满着挑战,一方面是语音识别的正确率,这个也是一直在攻克的难题,好在目前的技术能让语音的准确率高达95%以上,另一方面则是语音功能的应用场景以及用户的操作思维,应用场景受限和用户不习惯于语音交互都是推广语音功能的阻力,语音功能能否成为新的交互方式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检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