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08 09:02

传华为下月发布概念手机 但你可能也抢不到

《传华为下月发布概念手机 但你可能也抢不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应用火爆之前,你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能让程序员像着了魔一样的,那一定是代码。比代码还让他们无限向往的,那就是用敲出来的代码改变世界。十年之间,从手机到外卖,我们的世界已经被程序员改变得太多!我是“计院”出身转了销售,身边程序员无数,基友晓伟也是大家俗称的“码农”。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里,他就是无休止的加班单身狗,是黑夜里敲打痛苦与快乐的“代码侠”,他确实是!但最近,他一改往日忙碌的画风,社交生活多姿多彩,生活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小米想革新广告业,能成功吗?

小米刚刚发布的最新二季度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互联网服务收入为39.58亿元,同比大涨63.6%。其中,广告收入同比增长69.6%,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54.1%。一线互联网公司都有自己的广告营销模式,可小米与BAT们有所不同,它主要通过硬件获客,别人获客需要花钱,它却还能赚钱,而且能把握最底层系统级入口。劣势是天花板明显,硬件本身不具备马太效应,难以实现裂变,用户增长无法像“纯”互联网公司一样迅猛。它的机?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最美极点全面屏手机: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惊艳亮相

手机配色现在已经成为了考量整体颜值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很多品牌都绞尽脑汁的设计配色,旨在让手机配色能够在消费者眼前一亮。特别是定位年轻用户的华为nova系列,每一代的手机配色都非常的丰富。当然华为nova4也不例外。

小米宣布“性价比之王”红米Note7 9分36秒售罄

今日,小米提供了红米Note7的发售,小米公司表示:“4800万超清相机,今日开售9分36秒售罄,感谢大家支持”。

8890顶级性能 魅族PRO 6 Plus热度媲美小米MIX

对很多魅友来说,早前魅族推出的PRO 6 Plus是一款期待已久的机型,其搭载了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性能处于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准,加之Exynos8890处理器省电功耗优化出色的表现以及3400mAh大容量电池,魅族PRO 6 Plus成为热度媲美小米MIX的旗舰机型。本周五,魅族PRO 6 Plus将正式开售。魅族PRO 6 Plus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拥有四颗Mongoose(猫鼬),和四颗A53核芯,最高主频2.3GHz。GPU采用的是Mali-T880 MP12,游戏性能很强,即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 2018 年收入 500 亿人民币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今日表示,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500 亿人民币,成为全 BG 业绩突破百亿美元的重要支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