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07 16:18

光棍节如何用一台超多维全显手机征服英俊少年

《光棍节如何用一台超多维全显手机征服英俊少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又在朋友处获得一本神书——《如何征服英俊少男》,根据书中的套路,我决定今年双十一要主动出击,拿下男神,在“光棍节”告别单身...

首先要摸清楚男神的喜好,才能对症下药...

愉快的在京东下完单,钱包君虽然很受伤,但是因为正好赶上双十一,商家在京东的促销活动也十分给力,花1199元买手机就能抽Beats耳机和京东E卡,还有机会抽奖免单,外加送一个酷到没朋友的VRZERO头盔,这么一算下来还是挺划算的...

手机到手后,继续开启“套路”男神的第二步,借机向男神询问“黑科技”的正确打开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