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04 16:15

罗永浩:明年春季发布新品手机,下一次突破在软件和工业设计

《罗永浩:明年春季发布新品手机,下一次突破在软件和工业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3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第一次用文字在线直播的方式回答了用户对于此次SmartisanM系列新品手机的一些疑问,比如此次不会出黑色M1、咖啡金真皮即使磨损都会很好看、OneStep和BigBang的灵感来源,以及很多人想知道的关于明年的新品计划...

整个回答环节非常火爆,根据淘宝头条公布的数据,老罗在淘宝头条全程2个小时的互动,一共有30多万人围观,网友们一共向老罗提出了超过11000个问题...

问:只要锤子科技一发布新产品,就会引来各路黑斯做所谓评测奋力抹黑,甚至有说6G用处不大,OneStep没什么用的,老罗你这么看网上的这些?...

答:1.在中国,配置比工业设计重要得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