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04 11:53

备战双 11 !小米米家曝光一大波智能家居产品新品列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消息,双 11 即将到来,每年这个时候也是手机厂商一较高下的舞台,现在,有微博网友@KJuma 曝光了小米米家即将在双十一活动期间上线的一大波智能家居产品新品列表。

网友曝光双 11 米家新品列表

而在不久前站长之家报道了小米预告 399 元米家IH电饭煲即将在双十一上市开卖的消息,从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出,米家 IH 电饭煲也出现在网友曝光的列表中,这样看来,这个列表还是比较可靠的。

从屏摄照片可以看出,除了 399 元米家IH电饭煲,小米米家还将在双十一期间上线 1499 元米家空气净化器Pro,399 元米家 PM2.5 检测仪等新品,这些新品都将于 11 月 11 日 00:00 正式开售。

通过这张列表,我们也能够提前知道小米米家接下来将会推出哪些新品,包括小米蓝牙运动耳机,小米圈铁耳机Pro、小米便携鼠标等大家可能比较关注的产品。准备在双十一期间剁手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