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03 13:52

刷脸可以解锁的手机 小辣椒S33图赏

《刷脸可以解锁的手机 小辣椒S33图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辣椒S33采用了精致金属机身,对比塑料手机更加有档次,丝滑的金属 握持触摸手机的时候更加舒适,小辣椒S33支持全新的刷脸解锁,对着前置摄像头眨眨眼即可解锁,既安全又快速,小辣椒S33支持8个微信、QQ同时打开,微信红包语音提醒等功能,支持小辣椒S33支持来电闪,电话、QQ、微信在锁屏时来通知都会闪光提醒,配合原装防爆壳更加酷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