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02 08:45

天线设计是软肋!热门手机信号测试:iPhone 7表现差

《天线设计是软肋!热门手机信号测试:iPhone 7表现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美国媒体福布斯给出的丹麦阿尔堡大学的通讯专家佩德森对市面上热销的26款智能手机进行了测试,结果让人很吃惊,因为iPhone是测试机型中信号表现最差的手机,这其中还有最新的iPhone7...

佩德森在报告中指出,iPhone的天线在设计时就只考虑到了右撇子的感受,而在GSM900频段时左手持机,垫底的机型全是iPhone...

佩德森还强调,手机信号表现差距小也就算了,但在有些情况下信号强度居然差40倍,苹果绝对知道iPhone的信号表现差的情况,只是不愿公布结果而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